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09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视频调度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28 10:30

发布日期:2022-01-28 10:30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视频调度会

1月27日,永定镇党委书记周杨先后两次主持召开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视频调度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就核酸检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聂爽就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包村居副职领导分别汇报了所包村居核酸检测工作情况。

周杨同志在讲话中表示,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整体推进平稳有序,全镇上下共同努力,各级干部下沉一线,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贡献力量,为全镇人民生命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周杨同志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各村居要形成工作合力,有组织的对群众进行适度分流,避免出现人群聚集情况。面对工作日晚高峰时段,要及时做好相关应急处置方案,加快处理速度,以楼、单元为单位,集中有序开展好核酸检测工作。要确保核酸检测现场有秩序、有组织,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安全、高效、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确保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