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07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快字当头 分秒必争】永定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26 09:01

发布日期:2022-01-26 09:01

内容概述:

【快字当头 分秒必争】永定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当前,北京市疫情严峻复杂,又逢年关,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5日,永定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镇党委书记周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带领镇领导班子成员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深入各村居开展并帮助指导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全镇上下以“快字当头、分秒必争”精神,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措施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镇领导班子成员在各临时核酸检测采集点,实地检查了解各采集点场地布置、秩序维护、宣传引导、人员配备、物资保障以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目前,各采集点帐篷等设施已安排就位,并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设置了等待区、登记区、采集区,医护人员、村居干部、党员、志愿者分工到岗,广大居民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登记、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疫情防控事关全局,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镇领导要求,全镇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升核酸检测效率,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