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26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复盘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08 12:58

发布日期:2022-04-08 12:58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复盘会

4月7日,永定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复盘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大数据派单核查落位管控情况以及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并对我镇出现确诊病例后应急处置工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复盘,梳理防疫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复盘分析,副镇长陈晨强调:一是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毫不懈怠、严格落实,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数据核查落位及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二是学习到位,措施到位。要认真学习北京市加强外控内筛四项措施等疫情防控政策,时刻关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动态学习;镇防疫办将每月组织召开培训会、座谈会、复盘会,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三是细节到位,防疫到位。工作要抓好细节,对于复盘的问题,要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提高防控能力。各村居、筹备组要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讲客观,突出重点统筹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