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37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对复工复产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夜间执法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13 09:55

发布日期:2022-05-13 09:55

内容概述:

永定镇对复工复产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夜间执法检查

近日,永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锋带队对辖区复工复产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夜间执法检查。

陈锋一行首先到翡翠长安、远洋新天地、小园三区底商,检查“三类场所”、“七小门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责令停业整顿的餐饮单位进行复查。检查过程中,商户验码测温登记、员工健康监测等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严查餐馆落实暂停堂食相关要求情况。督促商户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涉冷链商户尽快到区市场监管局登记备案,对1家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单位进行公示。

在金茂项目工地,陈锋一行重点检查“六个百分百”扬尘管控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施工现场存在的裸地未苫盖、未进行湿法作业、车辆未清洗等问题,当场督促整改并约谈施工单位并现场抽查了施工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要求工地按照最新防疫要求,严格封闭管理,确需外出和通勤的,严格落实审批备案制度,实行“两点一线”通勤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