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86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凝心聚力战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22 10:39

发布日期:2022-11-22 10:39

内容概述:

凝心聚力战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防疫一线,纷纷用自己的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近日,我镇一位热心市民尚士安慷慨解囊,向我镇和西辛称村捐赠防疫物资,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安孔雨代表镇党委、镇政府接受了捐赠。向镇政府捐赠N95口罩12000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250套、免洗手消毒凝胶90瓶、一次性蓝色防护手套4000只、消毒液25箱、喷雾器10个、小盆壶2箱;向西辛称村捐赠N95口罩4800个,防护服、防护面罩一百套,手套10盒,消毒液80瓶,消毒酒精70瓶。

安孔雨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尚士安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市民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同心抗疫的无私奉献精神,也增添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严格管理捐赠物资,物尽其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