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打印本页
字号:        


根据《条例》规定,为公众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保证政府信息公开及时、准确、有效。我镇办公室专门配备了1名全职工作人员,设立了1个专门的信息申请受理点。截至2012年底,本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具体情况如下: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2年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运行情况良好。共输入信息12条,主动公开12条,占公开总数的100%。所有政府信息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机构职能12条,占总体的比例为100%。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的内容方面,公布了永定镇简介、领导简介、《目录》、《指南》等内容。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本镇2012年度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

三、行政复议情况

2012年,针对本镇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申请0件,行政诉讼案0件,申诉案0件。

四、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镇政府信息公开主要在深化公开内容、规范政府信息公开行为、加强基础性工作方面有待加强。2013年,本镇将继续依照区政府的精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工作,推动农村信息化建设的步伐,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2012年12月3日

    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