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1-00009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整治环境秩序 解决百姓诉求 | 龙泉镇针对西山艺境社区周边开展执法整治行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16 16:21

发布日期:2021-07-16 16:21

内容概述:整治环境秩序 解决百姓诉求 | 龙泉镇针对西山艺境社区周边开展执法整治行动

整治环境秩序 解决百姓诉求 | 龙泉镇针对西山艺境社区周边开展执法整治行动

为改善西山艺境社区环境秩序,及时、有效回应群众诉求,处理“僵尸车”长期停放,占道堆物堆料、环境卫生差等问题,镇党委书记杜春涛、镇长刘学带队,对西山艺境社区及周边进行检查并现场调度,要求开展专项执法整治行动。

7月13日起,镇综合执法队与镇环境办针对西山艺境社区及西山环路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做好前期调查,通过前期取证,发现人行便道、消防通道堆物堆料、绿化带垃圾裸露、“僵尸车”停放等问题,严重影响市容环境;

二是开展集中清理,取缔占道堆物堆料10余起、清理“僵尸车”2辆;

三是告知物业公司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提升辖区环境卫生面貌;

四是加强巡查,错时执法,定点盯守等措施,坚决抑制堆物堆料等行为反弹,维护整治成果,落实长效管控。

下一步,镇综合执法队与镇环境办将持续开展多轮次的巡查工作,加大整治力度,对群众诉求做到闻风而动、主动治理,解决群众身边问题,不断提升辖区环境秩序,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