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1-00009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我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调度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17 17:50

发布日期:2021-09-17 17:50

内容概述:我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调度会

我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调度会

9月15日,我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调度会。镇人大主席董国红出席会议,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及镇选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镇选委会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各村居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董国红要求

各村居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新要求,把各项决策部署抓牢抓实抓细,做好选民摸底、选民登记等前期准备工作,严密工作程序,确保换届选举按时序顺利推进;要充分发扬民主,调动选民的积极性,严格执行人大代表候选人标准,认真听取、收集群众反馈意见,做到随时了解、随时解决,不让问题留在基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各环节督导、培训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本次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