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1-00009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镇领导调研三家店地区停车难问题并查看一分社停车场建设情况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29 09:59

发布日期:2021-10-29 09:59

内容概述:镇领导调研三家店地区停车难问题并查看一分社停车场建设情况

镇领导调研三家店地区停车难问题并查看一分社停车场建设情况

近日,镇党委书记杜春涛、镇人大主席董国红、镇党委宣传委员姜曦到三家店一分社,就群众反应突出的停车难问题进行调研,并查看新建停车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三家店村房屋建设密集、人员居住集中,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村内的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三家店一分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针对辖区内三家店北街汽车无序停放问题突出的情况,开展调研走访实地勘测,经过两委人员商议,计划利用三家店小学附属幼儿园东侧院墙外的一处边角地修建一处停车场,缓解周边停车难问题。

村两委干部多次与土地承包人进行沟通,同时与区教委进行协商,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于今年5月中旬开始施工,平整土地、修缮挡墙、铺设面层,经过3个多月的时间,已基本达到使用标准。

这处停车场总面积约2600余平米,投入使用后将大大缓解周边道路拥堵问题,为居民停车提供方便,使村居民的出行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同时,也为创城攻坚迎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