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1-00009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广泛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08 10:03

发布日期:2021-11-10 10:03

内容概述:龙泉镇广泛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龙泉镇广泛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近日,我镇各村、居基层党组织通过办宣讲、看视频、读书会等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

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有利于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通过学习“四史”,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以史为鉴,在历史任务中找准角色定位,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履职奉献,在主动担当作为上抓落实、见行动,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