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02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召开60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2-22 16:44

发布日期:2022-02-25 16:44

内容概述:

龙泉镇召开60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月22日,龙泉镇召开60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人大主席董国红,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姜曦出席会议,全镇各村居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下一阶段各村居60岁以上人员接种第一剂疫苗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镇各村居要高度重视、目标明确、积极主动地入户做工作,全力提升我镇60岁以上老年人群体的接种率。

姜曦部署了新一轮60岁以上第一针接种工作的指标分配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董国红强调,各村居要充分明确当前疫情反复出现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对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视程度,真入户、真询问、真引导,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和医生的专业意见消除60岁以上人员的心里顾虑,积极梳理、核对、自查各类台账,并及时关注近期外地返京人员情况,将他们纳入入户范围,做到动员全覆盖,努力筑牢地区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