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02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圆满完成元宵节禁放保障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2-16 10:47

发布日期:2022-02-21 10:48

内容概述:

龙泉镇圆满完成元宵节禁放保障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杜春涛到西山艺境社区,检查我镇禁放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领导还来到居家隔离家庭门前,查看人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居家隔离人员和管护工作人员。

当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杜春涛,镇长刘学,镇人大主席董国红分别带队对全镇35个村居的值守点位进行检查,并慰问节日期间在岗值守的村居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区派下沉干部。

朱利、罗桂芝、严鹏、姜曦、高春风、赵森、索鑫、闫超、刘捷、宋乐等镇副职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和包村居分工情况,分别在各点位开展检查监督工作、与干部工作人员一同进行值守。

全镇各村居两委干部、机关包村居干部、林场工作人员、广大志愿者和区派下沉干部共计1600余人,牺牲与家人团圆时间,坚持元宵夜在岗在位参与节日保障值守,保一方平安。

与此同时,镇安全科工作人员会同区消防支队和属地派出所执法人员一同,针对城乡结合部、老旧平房区开展安全检查执法行动,纠正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元宵节期间,龙泉镇未出现任何涉安全事件,圆满完成禁放等保障工作,辖区百姓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