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02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17 11:10

发布日期:2022-03-18 11:10

内容概述:

龙泉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3月17日,龙泉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杜春涛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全镇57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董国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龙泉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高春风作《龙泉镇2021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报告指出,2021年在镇党委、镇政府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和各位代表有效监督和上级财政部门精心指导下,镇财政工作部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全面组织可支配财力,认真落实内部控制管理,全面完成第九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提出的各项财政任务。

报告强调,2022年,面对充满挑战的新的历史机遇,我镇将牢固树立“三保”底线和过“紧日子”思想,按照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需要,立足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努力完成全年预算目标,为龙泉镇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们对财政报告内容进行了分团讨论,围绕当前全镇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主席团成员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和审议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形成讨论财政报告决议草案,并提交大会讨论。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龙泉镇2021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