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06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各村居广泛开展诚实守信公民道德宣传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1 09:44

发布日期:2022-07-22 09:44

内容概述:

龙泉镇各村居广泛开展诚实守信公民道德宣传活动

近日,龙泉镇各村居广泛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诚实守信、明礼诚信的社会氛围,引导居民争做“做诚信人、办诚信事、心口如一、言行一致”的表率。

西辛房村的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门头沟区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倡议书,向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树立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龙泉务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社区党委书记结合传统文化、当前形势和身边人事,为居民们进行宣讲,使大家认识到诚信在立身做人、人际交往、团结社会、治理国家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好评,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道德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社区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

中门寺南坡二区社区通过文明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通过活动让更多群众认识到,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荣、家无信必衰、国无信必危,建设诚信社会,人人有责。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心怀诚信,恪守承诺,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创诚信文明门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