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07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区镇领导带队持续开展创城拉练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04 15:23

发布日期:2022-08-05 15:23

内容概述:

区镇领导带队持续开展创城拉练检查

8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杜春涛,镇党委副书记王月超、区派整治工作组副组长宋乐及镇创城办、综合执法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梨园社区、高家园新区等地,开展创城拉练检查。

检查中,区镇领导发现社区还存在主要街巷环境卫生、随意晾晒衣物、楼道杂物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并提出立即进行整改。

杜春涛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各村社区要把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进一步动员起来,逐街逐巷、逐门逐院、逐家逐户进行宣传,扩大声势、凝聚合力,努力营造创城浓厚的社会氛围。

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各村、社区要正确处理好点和面的关系,持续推进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提升,全面实施绿地裸露区域补种补栽、晾衣架增设、楼道街巷杂物清理等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问题逐个解决,落实到位。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商户管理。各村、社区要联合物业公司,加强对沿街商户的管理,严禁侵街占巷、店外经营等行为,同时,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