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07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区领导到龙泉镇督导创城迎检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15 17:44

发布日期:2022-08-16 17:44

内容概述:

区领导到龙泉镇督导创城迎检工作

8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春涛,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主任张学明、副主任张旭东一行到我镇龙泉务村、琉璃渠村,对区创城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导。

区领导要求:

一是要继续提高整治效率。龙泉镇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以最昂扬的斗志、最负责的态度、最完善的措施开展环境整治,确保创城迎检得高分。

二是要持续关注细枝末节。相关村要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自查自改力度,对标对表检查标准,补短板、强弱项、防反弹。

三是要连续攻克重大难题。针对普遍高发的问题台账,相关村要主动作为、由大到小、由浅入深、由外及里进行清理整改,确保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最严作风完成整治工作。

四是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龙泉镇要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形成合力,力争在新一轮创城的“大考”中再创佳绩。

区派整治工作组副组长宋乐参加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