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07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法治思维提升和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24 15:16

发布日期:2022-08-26 15:16

内容概述:

龙泉镇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法治思维提升和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8月24日,龙泉镇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法治思维提升和警示教育”专题培训。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镇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我镇挂职干部,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二级检察官助理袁祥境做“法治政府建设-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镇长刘学就当前创城迎检、安全生产、接诉即办等重点工作进行提示。镇党委书记崔兴珠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法治思维提升和警示教育”讲授专题党课。

崔兴珠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今年是作风建设年、程序建设年,从中央、市、区高度关注各级领导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镇上下要严格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关于开展“讲政治、守纪律、树正气”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把作风建设抓细抓实。

二是要强化示范。全镇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良好的作风形象带动全镇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向好。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意识,强化规矩、规范观念,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和水平。

三是要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捋清自身职责,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同时,要加强领导与领导、部门与部门、单位与单位之间协同合作,合力推进创城攻坚、接诉即办等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