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08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泉”员在岗,保障畅行-龙泉镇圆满完成中秋假期大人流综合服务保障任务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2 10:08

发布日期:2022-09-13 10:08

内容概述:

“泉”员在岗,保障畅行-龙泉镇圆满完成中秋假期大人流综合服务保障任务

自9月10日中秋假期以来,龙泉镇全员在岗,勠力同心,积极开展节假日大人流、大车流综合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龙泉镇综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交通保障组、秩序维护组等8个职能工作组,镇主要领导统筹调度节日期间应对大人流的各项综合保障工作。围绕“重点地区、重点点位、重点路段”,建立“假日期间人员值守排班表”,明确职责分工,确保责任压紧压实。

二是加强人控物防。组织发动镇机关领导干部、安保力量,组建“龙泉镇交通志愿者”,采取“副职领导包片+科室人员、安保人员包点、包段”模式,在人流、车流较大的路口、路段统一着装,手持引导棒,引导行人、车辆快速通过。同时,在琉璃渠、龙泉务部分路段设置锥桶和警戒线,以防游客在永定河沿线乱停车辆。

三是加强巡查慰问。镇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全镇各点位、各路段人员值守情况进行拉练式检查,详细询问各点位、各路段人流、车流情况,叮嘱要履职尽责,确保交通顺畅。同时,对值守人员表示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