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08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政企携手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1 17:10

发布日期:2022-09-23 17:10

内容概述:

龙泉镇政企携手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9月20日,镇环境办牵头组织辖区中门家园社区居委会和瑞龙祥物业公司共同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开展第二场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流程、《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还通过咨询、知识问答、互动等环节,使宣传活动达到高潮。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垃圾袋400余份,厨余垃圾桶300和沥水筐各300余件。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还增强了他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体验到垃圾分类活动的乐趣,为共建绿色家园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下一步,作为镇域物业服务的主要力量之一,瑞龙祥物业公司将按照龙泉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会同各服务村居陆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实践活动,营造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良好的社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