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09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市、区统计局到龙泉镇开展2022年统计巡查“回头看”调研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7 10:27

发布日期:2022-10-28 10:27

内容概述:

市、区统计局到龙泉镇开展2022年统计巡查“回头看”调研工作

在镇统计所负责人的陪同下,市、区统计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龙泉务村进行实地调研,与村两委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听取村两委干部关于龙泉务村域情况及人口、农业和其他产业等方面的介绍,并希望背山靠水的龙泉务村可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努力促进村民增收。

村内负责具体统计工作的人员向巡查组介绍了村里化肥使用情况、合作社以及散户的基本情况,并配合市统计局完成好问卷调查。

随后,巡查组一行还来到龙泉务特菜基地合作社,实地查看了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

当天,由市、区统计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的巡查组还对镇统计所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检查,查阅各类报表、台账,听取业务工作汇报,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询问交流,指导镇统计所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以详实的数据为基础,为地区发展决策提供准确的依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