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10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司法所联合镇综合执法队参加“学习二十大精神 推进首善之区建设”主题培训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23 13:38

发布日期:2022-11-28 13:39

内容概述:

龙泉镇司法所联合镇综合执法队参加“学习二十大精神 推进首善之区建设”主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龙泉镇司法所与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同参与中共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主题培训。

培训中,社科院法学院院长、法学研究所所长莫纪宏为学员深刻讲述了《如何准确解读“全面依法治国总体格局基本形成”的重要理论和实践意义》,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杨建顺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共同体建设》。

培训活动阐述了依法行政的重要性,为未来基层治理提供了方向,镇司法所与综合行政执法队共计23人次参与本次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