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3-00000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总工会走访慰问新建会企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09 15:12

发布日期:2023-01-10 15:12

内容概述:

龙泉镇总工会走访慰问新建会企业

为加强与企业和职工群众的沟通交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龙泉镇总工会负责人、镇领导刘成文,工会副主席杜志琴一行来到新建会企业——北京市门头沟龙泉集体林场,指导新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并为企业职工送去防疫物资及生活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镇领导详细了解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职工工作时间安排、后勤保障及面临的困难,叮嘱其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护职工身体健康安全。职工们拿着新春的祝福礼物,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镇总工会和镇领导的关心。

新年伊始,龙泉镇总工会将继续把关心、尊重、爱护职工作为立家之本,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当好职工“娘家人”,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