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4-00000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泉”力以赴做好中国短视频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11 10:30

发布日期:2024-01-12 10:30

内容概述:

龙泉镇“泉”力以赴做好中国短视频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第四届中国短视频大会顺利有序开展,龙泉镇提前部署,全力开展大会期间各项环境保障工作,加大对周边环境整治力度,营造整洁优美环境秩序。

一是加强道路两侧环境整治。加大对水担路(琉璃渠、龙泉务路段)、三温路(三家店路段)、忠良书院周边等道路两侧以及京浪岛周边的环境进行治理。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拉练检查,对存在问题的点位责令相关部门和村、社区立即整改到位。

二是加强周边街面环境整治。加大对辖区主要大街、重点地区的门前三包单位及商户进行环境检查,对店外经营、堆物堆料、路边乱停车等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对无照经营等行为严厉查处。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保障。制定大会期间环境保障值班值守工作安排,24小时昼夜保障大会周边环境秩序,及时处置群众诉求,确保城市环境安全有序。同时,各村、社区积极发挥两委人员、物业、志愿者力量作用,组织开展巡逻、服务、宣传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