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070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组织召开村民自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现场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01 15:19

发布日期:2022-08-05 15:19

内容概述:

龙泉镇组织召开村民自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现场会

8月1日下午,镇平安建设办公室会同区消防支队,在梨园社区召开“龙泉镇村民自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现场培训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森及城乡结合部15个村居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相关的教育警示片,镇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如何宣传发动、如何入户排查以及“三色”风险管理一村一图的实施等方面内容,现场部署了村民自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百日行动具体工作。区消防支队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三色”风险管理、一村一图的绘制以及“四清、三停、四建设”的整治标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森就村民自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各村居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将区镇部署坚决落实到位。

会后,镇安全科及区消防支队带领各村居相关工作负责人现场学习了梨园社区绘制的“三色”风险管理图,并到商户与出租房,实地指导入户排查具体工作及相关表格的填报方法,现场讨论、解答疑问,推进综合治理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