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10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召开加强特殊人群医疗服务保障专题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10 16:11

发布日期:2022-12-12 16:11

内容概述:

龙泉镇召开加强特殊人群医疗服务保障专题会

为贯彻疫情防控“京十条”和区疫情防控会精神,龙泉镇迅速行动抓好落实。12月10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崔兴珠组织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和门城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陈万军一同召开了“加强特殊人群医疗服务保障专题会”,并通过手机和门矿医院院长王罡进行了沟通。

会议对辖区内医疗资源储备、医疗服务站分布、医疗服务能力等事项进行了梳理。对辖区内特殊人群结构特点、分布情况、特殊需求进行了分析。对特殊人群服务流程、工作措施进行了探讨。

镇党委书记崔兴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镇疫情防控专班要指导社区村和所对应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建立全面对接机制。二是各社区村和医务人员要互对底账,完善台账,做到特殊人群全覆盖。三是对癌症、透析等不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档看病的人员要通过各种途径,查找信息建立台账。

今后,龙泉镇和两家医疗服务机构会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努力提高对辖区内特殊人群的医疗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