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4-00000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学习传达区委全会精神并部署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2-29 09:42

发布日期:2024-01-02 09:42

内容概述:

龙泉镇学习传达区委全会精神并部署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12月29日,龙泉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再次强化部署冬季火灾防控及自建出租房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镇机关各科室长、包村居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森通报分析了近期其他区发生的火灾案例,就进一步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及自建出租房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月超原文传达了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及做好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镇党委书记崔兴珠要求:

一是全镇上下要立即掀起学习传达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包村居领导、科室长要下村居传达会议精神,对会议要点进行重点解读,村、社区书记带头学,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细读原文、学深悟透,并且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

二是要立即行动,按照工作部署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行动,紧盯城乡接合部地区、紧盯自建出租房屋、紧盯电动自行车隐患问题,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村居干部、包村科长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务求实效做好治理工作。

三是各科室负责人要牵头梳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制定好2024年的工作计划,明确努力方向,来年再接再厉。龙泉镇地区情况复杂,各类工作任务繁重,全镇领导干部、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克难关、脚踏实地谋发展,抓特色出亮点,促进新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