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4-00000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结对帮扶显真情 赠予锦旗表心意——镇长带队与西城区发改委、蓟城山水集团开展帮扶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18 10:34

发布日期:2024-01-23 10:34

内容概述:

结对帮扶显真情 赠予锦旗表心意——镇长带队与西城区发改委、蓟城山水集团开展帮扶座谈会

1月18日上午,龙泉镇镇长王月超带队分别到西城区发改委、蓟城山水集团参加结对帮扶主题教育座谈会。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高春风,副镇长闫超,镇领导温宝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上,镇长王月超首先代表我镇向西城区在灾后结对帮扶工作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3年灾后重建结对帮扶完成情况和2024年需要计划实施的重点帮扶项目。针对2024年全镇重点工作,提出了三项目标。一是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力;二是在提升城乡地区治理水平上用力;三是在守好首都西大门上聚力。

西城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马松莉表示,下一步,将紧密结合龙泉镇的实际需求和具体情况,双方持续进行沟通交流,积极推动灾后乡村治理、地区规划、产业扶持、招商引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推动龙泉镇灾后恢复重建和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

蓟城山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俊宏对龙泉镇受灾群众表示慰问,并向奋斗在灾后恢复重建一线的全体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蓟城山水集团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要求,聚焦灾后重建、项目服务、绿色产业等领域给予龙泉镇大力支持。双方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共建高质量发展龙泉镇。

会后,镇长王月超代表龙泉镇分别向西城区发改委、蓟城山水集团赠送锦旗,由衷感谢对龙泉镇灾后重建和后续发展的无私支援与鼎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