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1-00009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8 15:04

发布日期:2021-11-19 15:04

内容概述:龙泉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龙泉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11月18日,我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人大主席董国红,镇党委副书记朱利,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姜曦出席会议,属地各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全镇各村居防疫专干及流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曦传达了区委对疫苗接种工作的新要求,对各村居当前人员台账情况提出修改意见。朱利围绕我镇现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董国红在讲话中强调五点要求:

一是要摸清底数,各村居要以“七人普”数据为依据,摸清辖区人口底数,建立健全常住人口、流动人口、驻区社会单位人员的疫苗接种台账;

二是要明确重点,在摸清底数的同时提高疫苗接种率,重点是提高第三针疫苗接种率;

三是要精准施策,继续动员符合接种条件人员,要精准到人,发动党员、村居民代表、楼门长等一切力量,开展敲门行动,确保全人群应接尽接;

四是要统筹推进,各村居要利用敲门行动,同时开展防疫、创城、冬季取暖安全、接诉即办等多方面工作,加强宣传力度,确保取得实效;

五是要做好保障,各村居在开展摸排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护居民个人信息不外漏,工作人员也要强化防护意识,注意态度方式、耐心细致工作,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