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1-00009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新增龙门地区疫苗接种点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1-03 17:39

发布日期:2021-11-03 17:39

内容概述:龙泉镇新增龙门地区疫苗接种点

龙泉镇新增龙门地区疫苗接种点

为快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防疫屏障,我镇与区卫生部门积极沟通、密切协作,在龙门B8-1商业楼自主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经过近两天的积极筹备,已完成准备工作并于今日投入使用。值此,我镇已开设大峪村文体中心、三家店三分社和龙门B8-1商业楼共3处接种点,为广大居民、儿童就近接种疫苗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镇长刘学、镇人大主席董国红到龙门接种点查看现场布置及人员安排情况,并强调接种点要加强场内引导和人流疏导,确保各区域有专人负责,做到有序排队接种、后勤保障有力。

龙门接种点设有测温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保障处、健康咨询区。各分区均安排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安保人员管理并维持秩序,避免人员聚集、有序开展工作。

下一步,龙泉镇各村居将继续积极动员本辖区村居民积极进行第三针疫苗的接种,同时按照统一部署做好3—11岁儿童接种的宣传、组织、保障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快速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