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100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全力以赴做好西山艺境社区涉疫风险人员落位管控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31 16:17

发布日期:2022-11-01 16:17

内容概述:

龙泉镇全力以赴做好西山艺境社区涉疫风险人员落位管控工作

1030日晚,龙泉镇西山艺境社区突发疫情,区、镇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响应,奔赴现场检查指导调度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龙泉镇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落位管控工作及时、到位。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成立西山艺境中风险区域临时党支部,对西山艺境6号院采取中风险区管理措施,划网格、建台账、分岗位、定职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统筹人员力量。统筹区直机关下沉干部、镇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物业人员200余人,全天候进行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消毒消杀、心理疏导等工作,切实做好中风险区域内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三是有序核酸检测。设置3个核酸采样点,及时为中风险区域内百姓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在我镇峪新社区、高家园新区社区、西山艺境社区开展“三天三检”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四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小喇叭、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及时发布封控信息和相关安排,引导居民落实个人防护等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