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10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持续强化“三类场所”疫情防控管理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14 17:07

发布日期:2022-11-15 17:07

内容概述:

龙泉镇持续强化“三类场所”疫情防控管理

近日,龙泉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强化“三类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对学校、医院、农贸市场、重点商圈周边的商场、餐馆加大检查频次,详细检查各单位从业人员登记台账;

二是严格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从业人员规范佩戴口罩,进门扫码测温等认真检查;

三是加强问题整改公示,对“三类场所”发现的问题,要求商家立即整改并进行公示监督,对屡次整改不力的坚决停业整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四是及时启动应急工作机制,对涉疫“三类场所”第一时间检查和配合管控措施。

一周以来,龙泉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完成三类场所全覆盖检查,发现公示问题商家32家整改问题78处,全部整改到位。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加大三类场所防疫检查,严格疫情检查标准,进一步提升三类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