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1-000107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秋风送爽 人心送暖 点滴热血 助力创城——大台街道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31 13:58

发布日期:2021-08-31 13:58

内容概述:秋风送爽 人心送暖 点滴热血 助力创城——大台街道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秋风送爽 人心送暖 点滴热血 助力创城——大台街道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8月24日,大台街道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大家踊跃参与、奉献爱心,以志愿精神为“冲刺大干五十天,创城为民争首善”汇聚正能量。





    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采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了扫码测温、领表登记、血型检测、体检、抽血和观察休息等多个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现场还准备了面包、牛奶、红枣及红糖水等食品为献血者补充能量。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0位志愿者成功献血,并超额完成献血指标,每个献血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光荣与自豪。义务献血活动,是高尚品格与温暖爱心的传递,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体现了“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也为大台街道持续开展创城攻坚,营造了乐于奉献的良好风尚与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