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1-000107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同志带队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27 13:31

发布日期:2021-08-27 13:31

内容概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同志带队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同志带队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8月2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同志带队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创城工作。区纪委区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于德忠及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范永红同志一行深入玉皇庙社区,结合实地查看问题点位,检查创城问题台账整改进展,了解社区创城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同时,走入居民家中,和居民亲切交谈,进一步宣传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
    随后,范永红同志在社区居委会召开现场会,进一步就持续抓好创城等重点工作作出详细指导。

    他强调,要做好创城“冲刺大干五十天”与“接诉即办”、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有机结合,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大力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实。要以主动治理的态度、源头治理的方法、共同治理的路径,抓紧创城治理“问题账”,抓好基层治理“民心账”,在筑牢群众基础中凝聚强大合力,做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全民创城为人民的生动实践。要围绕高标准完成创城各阶段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当好文明倡导的宣传员,亮身份、树形象,示范引领争先锋,不断推动创城效能再提升。


    大台街道坚持对标对表强推进,对照问题抓整改,共同创建抓提升,真抓实干,持续发力,不断推进创城工作再掀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