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2-000060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区人大领导到大台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10 10:10

发布日期:2022-05-17 10:10

内容概述:

区人大领导到大台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5月10日,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培兰、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主任陈英到大台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工委书记冯涛、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仁海和工委副书记张金华陪同检查。



    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台煤矿停车场临时采样点,全面了解核酸检测工作组织动员、场地安排、力量调配、物资筹备、现场秩序维护及采样样本转运等环节运行情况,听取冯涛同志关于卡口值守、居家隔离人员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汇报。
    王培兰同志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街道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毫不放松的态度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各项举措,守住守牢大台阵地。


    随后,领导一行前往大台火车站,查看了大台站铁路线、大台煤矿工业遗存及周边环境,实地了解“一线四矿”周边区域协同发展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