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2-000072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峰带队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防汛等重点安全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31 15:18

发布日期:2022-06-02 15:18

内容概述: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峰带队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防汛等重点安全工作


5月29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峰带队先后前往大台街道总卡口、桃园社区防汛安置点和灰地社区,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防汛等安全工作。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仁海、工委副书记张金华及大台派出所所长孙长生、政委梅亚辉陪同调研。


在大台地区疫情防控总检查卡口,朱峰同志实地检查卡口管控工作,了解人员力量调配和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把牢地区关键卡口,坚决守好家园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实地了解社区防汛转移情况
    

在查看安置点内部时现场指导防汛工作


在桃园社区防汛安置点,朱峰同志详细询了解社区近年防汛备汛、人员避险转移情况,查看了安置点筹备和相关物资设备准备情况。他指出,要针对薄弱环节和风险点位,进一步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防”“治”并举,坚决把防汛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灰地社区卡点,朱峰同志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值守岗亭内部防控和设施配套情况,检查了卡口值守与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工作。他指出,要把工作做在平时、抓在平时,做到动态更新、有效全面掌握社区实际情况,同时要不断加强应急处突能力,高效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筑牢社区安全屏障。
在实地检查过程中,朱峰同志不断强调,要加强属地与派出所之间的协同作战、密切联动,切实形成干事合力,全力防控各类风险,齐心协力确保地区安全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