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2-000090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再掀热潮!大台街道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18 10:22

发布日期:2022-07-25 10:26

内容概述:

再掀热潮!大台街道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连日来,大台街道组织各部室、各社区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市党代会精神在基层形成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社区

通过党组织专题学、党员干部集中学、会议研讨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理论学习中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抓工作。

干部们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将市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具体实践相结合,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进一步奋发有为促发展,善谋实干开新局。



各部室

下一步,街道上下将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干动力,做到学思用贯通,不断提高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接续奋斗,务实苦干,全力推动大台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