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2-000124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维刚带队到大台街道重点调研创城、接诉即办等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30 10:25

发布日期:2022-09-30 10:25

内容概述: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维刚带队到大台街道重点调研创城、接诉即办等工作


9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维刚,区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石东晖,区创城办副秘书长高好龙到大台街道进行实地调研。街道工委书记冯涛,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仁海,工委副书记张金华陪同调研。


    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北港沟、京西古道大台段及曹家铺沟实地步巡,结合车巡主路清千路的形式,利用半天时间考察调研街道创城、“接诉即办”、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
    张维刚同志指出,做好创城工作,要在细节上下功夫,从细微之处彰显整洁与文明,不断巩固创城工作成果,以环境品质、公众素养的提升赋能老矿区转型发展,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路经娘娘庙、北港沟寺庙群等门头沟区文物保护单位和过街门楼等历史时,张维刚同志详细了解大台地区民俗文化历史,现场指出,要做好地区文物和传统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工作,加强思考谋划,立足地区特色资源禀赋,进一步加大发掘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同时,在调研巡视过程中,冯涛同志就街道“接诉即办”工作情况作了随行简要汇报,张维刚同志表示,“接诉即办”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连心线”,要用心用情、持之以恒做好这项工作。

    张维刚同志强调,要坚持“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战略,善于“十个手指弹钢琴”,齐头并进抓好街道各项工作,通过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提升街道工作成效,不断夯实地区转型发展基础,加快推动“一线四矿”文旅康养休闲区建设。并且要以获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为契机,再鼓干劲、再提士气,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