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2-000109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喜讯:大台街道办事处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8-31 10:27

发布日期:2022-09-01 10:28

内容概述:

喜讯:大台街道办事处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于8月30日上午在京举行。大台街道办事处荣获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工委书记冯涛参加表彰大会并代表办事处领取了这份荣誉。


    成绩来之不易,责任使命在肩,工作任重道远。这份荣誉是对大台人民长久以来理解与支持街道工作的深深感谢,为大台街道全体干部奋勇前行注入了强劲动力,赋予了大台街道全体干部对这份集体荣誉的传承使命,更是对大台街道全体干部们责任与担当、能力与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真抓实干,方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大台街道全体干部将以此为契机,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到最实处,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我们将坚持心怀“国之大者”,书写民之所望的时代答卷。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民之所望”即施政所向,我们始终把人民的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一心为民苦干实干,用心书写、努力交出时代与人民满意的答卷。
    我们将坚持心系发展要事,争当勇立潮头的时代先锋。既要抓当前,也要谋长远,争做有志者,将志气化为实践,充分发挥思想认识上的先进性,不懈奋斗、勇于拼搏,为百姓谋好平安和谐的美好家园,为家园谋出绿水青山的风景画卷,为大台谋绘转型发展的光辉前路。
    我们将坚持心存敬畏之念,做守正创新的新时代干部。既要做坚守正道、脚踏实地的稳健型干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也要做敢于探索、锐意创新的进取型干部,攻坚克难,久久为功。
    长路漫漫,有每一位大台人的理解、支持与陪伴,我们很暖心;征途漫漫,大台街道全体干部将铆足干劲、踔厉奋发,请每一位大台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