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2-000147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视频对接结对协作工作,共同落实帮扶措施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18 09:54

发布日期:2022-11-18 09:56

内容概述:

视频对接结对协作工作,共同落实帮扶措施


结合北京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月中旬,大台街道办事处通过视频形式与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进行工作对接沟通,加快完成2022年帮扶工作,并对2023年帮扶举措进行谋划。

会上,双方领导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首先西乌兰不浪镇镇长周强同志重点介绍了:一是帮扶资金的使用去向和项目完成情况,二是地区产业发展及规划情况,三是下一步的结对工作谋划。


大台办事处副主任孙建林同志首先介绍了街道的基本情况,其次着重介绍了街道社会治理和未来规划发展情况,最后结合西乌兰不浪镇的基本情况和需求意向表示,继续互通有无、尽己所能,协助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双方真正把结对协作工作当成一项硬任务抓好落实,切实提高帮扶实效。

当天,大台街道落坡岭社区与西乌兰不浪镇什八台村围绕社区-村结对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达成初步意向,为明年开好局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