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2-000116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交流调研】门头沟区第1期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到大台街道调研接诉即办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2 09:48

发布日期:2022-09-13 09:48

内容概述:

【交流调研】门头沟区第1期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到大台街道调研接诉即办工作

9月12日,门头沟区第1期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到大台街道调研接诉即办工作。大台街道工委副书记张金华,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燃,市民诉求处置中心、党群办负责人及大台社区干部参与调研。


培训班学员首先在大台街道办事处观看了《大台街道党建引领“四个一”工程促进社会治理提质增效》专题片,与大台街道领导干部交流了大台街道接诉即办整体工作情况。


    随后,一行人来到大台社区实地调研“五户联治+平安户长”、党员群众代表提案制等经验机制。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对接诉即办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接诉即办”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