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3-000010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大台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1 11:19

发布日期:2023-01-12 11:19

内容概述:

大台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1月11日上午,大台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仁海主持。


会上,大台派出所所长孙长生就派出所工作进行了述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任艳晓部署了“乙类乙管”相关工作;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燃部署了接诉即办工作;各社区书记主任汇报了2022年接诉即办工作及2023年工作计划。



工委书记冯涛对接诉即办工作专门作出强调,要掌握方向,充分认识接诉即办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把握工作方向;要形成合力,注重调动社会力量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形成齐抓共管、落实有力的工作合力;事要解决,聚焦“事要解决”用情用力,主动谋划、精准施策,真正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治理有序,接诉即办是社会治理的“晴雨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执念和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激情,全力以赴做好接诉即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