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1-000107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区人大换届选举宣传组和疫情防控组领导调研并参加大台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10 10:21

发布日期:2021-09-10 10:21

内容概述:区人大换届选举宣传组和疫情防控组领导调研并参加大台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

区人大换届选举宣传组和疫情防控组领导调研并参加大台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


    为确保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月6日至10日,大台街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好区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
    9月7日下午,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李志东到大台街道选举分会实地调研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街道工委副书记张金华及选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活动现场,李志东同志听取了街道选办关于大台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展的汇报,详细了解街道选民登记、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并同工作人员一同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广大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
    李志东同志强调,宣传工作一定要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广大选民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广大选民的民主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要统筹推进换届选举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好人大换届选举政治关、程序关、纪律关,确保顺利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步,大台街道选举分会将多措并举,持续扎实开展选举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选举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为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筑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