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1-000083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斗伟力】大台街道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0-01 09:57

发布日期:2021-10-08 09:57

内容概述:【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斗伟力】大台街道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斗伟力】大台街道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9月30日,大台街道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大台地区椴地天桥浮战役革命烈士墓开展公祭活动。






党员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烈士集体默哀三分钟,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满怀崇敬的心情,寄托对革命英雄们的无限哀思。


    大台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黄云志同志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讲话,深切缅怀为了祖国尊严和人民自由而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英烈,向这些革命先辈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
    我们要牢记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铭记历史、心怀感恩,传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转化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坚强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