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2-000073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同志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假日期间疫情防控、防汛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6-06 10:09

发布日期:2022-06-06 10:10

内容概述: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同志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假日期间疫情防控、防汛工作


6月5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带队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假日期间疫情防控、防汛、旅游管理等重点工作。街道工委书记冯涛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领导一行分别到大台街道总卡口、玉皇庙社区卡口、玉皇庙核酸检测点及木城涧社区防汛安置点等多个点位进行实地检查。

杨建海同志详细了解街道、社区卡口值守管控、假日大人流应对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常态化核酸检测运行情况和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的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干部及志愿者,叮嘱要进一步关心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



检查指导街道总卡口、玉皇庙社区卡口值守工作


在玉皇庙核酸检测点检查指导常态化核酸检测



在木城涧社区防汛安置点检查指导防汛备汛


杨建海同志强调,要坚决守住守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底线,做到“防疫”“防汛”两手抓、两手硬。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警惕疫情反弹,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严防人员流动聚集等疫情传播风险。要严阵以待抓好防汛备汛,坚持未雨绸缪,把风险隐患排查到位,把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平稳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