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3-000017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大台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到大台派出所慰问座谈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0 15:07

发布日期:2023-01-13 15:08

内容概述:

大台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到大台派出所慰问座谈


在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大台街道工委书记冯涛,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仁海带队到辖区大台派出所送去节前慰问并进行座谈。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燃陪同走访。


座谈中,大台派出所所长孙长生就派出所整体工作进展成效作了全面介绍。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协作开展重点工作任务。


街道工委书记冯涛首先代表大台街道向大台派出所送上了新春问候,对大台派出所全体干警长久以来在维护地区治安稳定、服务辖区群众安全、助力疫情防控大局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新的一年,双方要继续通力合作,全力守护好辖区人民群众安全,为推动大台地区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孙长生同志表示,大台派出所将持续发挥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精神,与大台街道同心同行,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服务好辖区百姓,助力于地区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