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3-000004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持续深化合作 增强发展动能——大台街道与北京京西生态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09 11:34

发布日期:2023-01-11 11:34

内容概述:

持续深化合作 增强发展动能——大台街道与北京京西生态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月6日,大台街道办事处与北京京西生态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台街道办事处举行。街道工委书记冯涛,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仁海,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黄云志及相关部室人员同北京京西生态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生态产业发展等多个生态课题进行了互动讨论。


北京京西生态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帅对北京市生态文明实践宣传展示基地建设、“生态银行”建设等相关业务进展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北京京西生态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将在推动大台地区碎片化资源整合、加强生态优势推介展示、探索生态产品价值释放路径等方面,为大台地区提供强力支持,并不断加强双方在绿色发展领域的友好合作。


大台街道工委书记冯涛对双方后续合作作出美好展望,她指出,举行签约仪式是加强双方紧密协作、共同探索走好大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更进一步,为助力实现“京西矿谷·新生大台”转型蓝图夯实了更牢基础。希望北京京西生态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能够在大台地区的生态文明转型事业中提供更多专业支持。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共同探索大台地区生态资源的可持续开发模式和合作模式。


下一步,大台街道将同北京京西生态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持续加强交流合作,筑牢首都西部生态屏障,夯实我区生态涵养绿色发展根基,携手推动“两山”理论在大台形成更多生动实践,协同推进大台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一线四矿”文旅康养休闲区建设,不断提高地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