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1-00005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区委书记张力兵到东辛房街道调研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4-25 16:28

发布日期:2021-04-25 16:28

内容概述:区委书记张力兵到东辛房街道调研

区委书记张力兵到东辛房街道调研

4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到东辛房街道进行贯彻落实“两个《条例》”一周年暨持续抓好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工作调研。张力兵书记先后查看了紫金新园小区推行“全驿站收集”垃圾分类模式运行情况和石门营七区B4小区“一米阳光”党建引领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情况。区领导赵北亭,区相关单位参加调研。

张力兵书记对东辛房街道贯彻落实两个《条例》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践行“门头沟四问”,压实各方责任,持续强化党组织和物业企业之间的纵向配合和横向互动,形成工作闭环,打造共赢局面。二、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聚焦两个“关键小事”,不断加强对上班族、老年人、少年儿童等各类群体的教育引导,继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三、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以群众满意度为导向,扎实推进物业服务进家门、“接诉即办”等民生工作,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四、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弘扬“四个一”奉献精神,再接再厉,注重细节,加快生活垃圾分类全驿站全覆盖建设,让两个《条例》继续在基层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