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1-00005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5-27 15:13

发布日期:2021-05-27 15:13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东辛房街道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一是学习活动扎实有序。5月24日东辛房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26日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区委书记张力兵在传达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党员领导干部7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辖区各社区党组织分别围绕以上学习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

二是党史教育掀起热潮。街道领导以身作则,在自身加强学习的同时,督促主管科室人员、社区干部和社区党员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向广大党员发出号召,要求他们有走在前列、敢当先锋的政治自觉,从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街道党史学习走向热潮,营造共同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三是持续在深学真学上下功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只有学到位、学深入,才能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习党史与破解难题结合起来,主动从党史中寻求破解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方法策略,汲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用科学的理念和方法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对国家的情怀,也激发了大家学党史和国史的热情。我们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重要契机,引导全街道上下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结合目前的门头沟区创建文明城区、疫苗接种、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中心工作,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