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1-00005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应对大风天气开展应急巡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5-07 14:35

发布日期:2021-05-07 14:35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应对大风天气开展应急巡查

东辛房街道应对大风天气开展应急巡查

春季大风天气频繁,门头沟气象台5月6日发布重要天气报告,6-8日连续3天风力较大。东辛房街道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通知属地各社区及物业公司,提醒做好室外搭建物和广告牌匾加固、户外高空作业安全防护等工作,并加强城市和森林防火工作;提示居民大风和沙尘天气关好门窗,减少外出,做好防护措施。

5月7日一早,东辛房街道工作人员分为三组对石门营一区、二区、四区、五区、六区、七区共计6个社区开展了安全巡查,共计出动12人。此次巡查主要针对沿街广告牌、社区内宣传栏、灯杆、高空坠物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巡查中共计发现隐患6处,立即处理4处,包括石门营四区门口未熄灭烟头引燃垃圾桶,石门营六区旧衣物回收箱被刮倒,石门营六区20号楼居民家护栏堆放物品坠落风险,石门营六区22号楼旁宣传海报刮掉、宣传栏刮开;其余两处无法立即整改的分别联系了物业公司及社区居委会。

东辛房街道将持续关注天气动态,进一步加强大风天气巡查和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辖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