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1-00005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抓好“三个常态化”助力创城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6-21 14:21

发布日期:2021-06-21 14:21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抓好“三个常态化”助力创城

东辛房街道抓好“三个常态化”助力创城

东辛房街道坚持抓好“三个常态化”助力创城。

一是网格管理常态化。实施“五级网格”管理,将9个社区划分为13个大网格、25个小网格,成立由网格长、网格督导员、网格管理员、网格自管员组成的网格化管理队伍,持续开展巡查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共整改问题118件。

二是“门前三包”常态化。通过部门联动等方式规范各类违规违法行为,积极推动“门前三包”工作落实。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56份、开展宣传活动4次、拆除违规广告牌2处、清理窗体字10幅、责令整改问题5处。

三是宣传动员常态化。利用公益广告、媒体广播、文化活动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将“创城”意识转化为“创城”习惯,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截至目前,共组织9个社区开展各类宣传活动144次,掀起“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创建热潮